27 二月 2010

难过+疲惫

昨天我去看海了...
很難過...

海風很大..
心很亂


喜欢上这里..


哭过的眼睛有点肿..



to:馨和蔚

谢谢你们这天陪我做尽一切我喜欢的事..
馨,谢谢你借我你的肩膀,我才能放声大哭..
谢谢你,补完习载我去海边,陪我在海边像疯婆一样在喊...
谢谢你,陪我买我喜欢吃的薄荷冰淇淋...
谢谢你们,陪我吃西餐..
谢谢你们,让我驾着摩托乱乱闯...
谢谢你们,买我喜欢喝的葡萄绿茶..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在我心里
我要收起来
从这一刻开始


够了,到此结束吧

25 二月 2010

超不像我的~
嘻嘻


小鬼跟我一起照~





小乌龟~等我!

沒錯,就是我要養烏龜啦!
哈哈~真的很興奮,
本來打算在生日那天才養,
不過還是現在開始養吧~


這幾天真的想很多關於小烏龜的~
要叫它什麽名呢~
睡覺的時候是放在水裡還是不用水~
我要對它說很多很多話,
開心或不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只有它是我最好的依靠了~


MSN終於能開了~
已經幾個月沒開了~


我要守護好我的秘密,加油!

23 二月 2010

年初二&年初三♥

續上篇除夕&年初一的
年初二才開始慢慢多人了
家裡很熱鬧
不過也沒什麽值得高興的事

這一天我很希望趕快年初三
因為party^^~

我和堂姐..


呵呵~

當然還是少不了薇拉..
因為今天我去她的家
也是我的外婆家咯
走路去就到了
很近對吧~
呵呵

我們真的拍超多的
只是放幾張給大家看~




今天也是發生讓我很生氣的事
不想再說了



☆☆★☆☆★☆☆★☆☆★

初三♥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也終於要把照片po上來了
嘿嘿嘿...
某某人的玉照被我上傳啦


哈哈~
黃泳渲
我已經按照約定放上來咯
只差你沒來這裡看拉
有看到他那隻手嗎?
是要遮臉
不過我拍照技術高明
在他還沒遮臉之前就拍下他了
哇咔咔咔~



全部在燒烤~~~
記得那個時候我拿著一盆的hotdog
仔細一看有三種不一樣的顏色
我拿三條不一樣顏色的hotdog
然後永升就說
satu malaysia=.=
omg!
拜託不是我說的啦
全部笑翻了~


然後過後..
我真的看到hotdog上有黑螞蟻在爬啊
所以才會甩那條hotdog...
他們全部就說我不要骯髒><
我是被冤枉的啦~



這一天是蠻開心的
在綺的家過夜~
他們那群男生就賭博
至於我..
哈哈~
倒是很旺一個人~
把枕頭放在他的背上就倒頭睡了
也是今天第一次喝到那麼苦的酒><

這一天照片不多
所以拍謝了~



這個是my mother啦~~
第一次跟媽拍照
嘻嘻嘻~
蠻開心的^^



二姐和我~


忘記說
這兩張照片是在初一拍的^^

照片~

上傳了前天跟薇拍的照片..
跟她一直拍很多><

(*^__^*) 嘻嘻……


最後...♥

22 二月 2010

用了自己的名字作為我的家的名字^^
我名字里的“茜”是讀qian~
這裡的“茜”的發音是xi~
所以就是會有希望這個意思~
我的名字是提醒我
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嗎...

除夕&年初一♥

嗯...
新年過得不是很好
如果要說開心的那就只有年初三了~

大家如果有耐心的話請繼續留意我的部落
新年拍的照片還沒上傳完
瑩&我

.

我知道我不應該吃這些干醋的
我最寶貝的兩個朋友都會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就算我不在她們的身邊..
她們還是會有豐富的節目跟其他朋友渡過
我不應該這麼自私的..

我..


2010
在某戶人家拍的
燈一直在閃爍


去找書芊的時候拍下來的
那時候真的很想回家
真的很吵
很多摩托一直在比大聲
在我站的位置中間
右邊是別人在放炮
而左邊是歌臺
心情真的很煩躁
不同的噪音一直在我耳邊響
真的很吵...


過後比較適應了
就跟馨一直跑來跑去
最後我們站在一根木材上面
欣賞煙花
站在我右邊靠著電柱的是一個印度人
他還會說方言的
呵呵~
過後我們要走了他突然說一句: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整個人嚇到
因為我在按電話
然後吐舌頭就走了


走過警察旁邊的時候跟他們( ^_^ )/~~拜拜
他們也跟我拜拜~
呵呵~
跑去馨家那邊的遊樂場蕩秋千
還有免費的煙花可以看
那個時候已經兩點多咯
一直在跟允煥寫信息
然後他就來找我了


我們兩個坐在遊樂場聊天
聊了很多東西
第一次跟他這麼好
聊到三點多下毛毛雨還不要走^^...
過後不得不跑回馨家了
他就會自己的家了


四點才到家
還好比爸爸早到家
呵呵

20 二月 2010

除夕前天♥

這一天
已經感覺得到新年的氣氛了
但是卻覺得很不快樂
所以就剩下這一點點的微光
先陪我度過新年前夕...

看得出這是什麽形狀嗎?
是心形哦~
只不過婉菲來不及點最重要的那隻煙花
所以拍到的就是她的手
不過~
卻有另一種感覺出來哦

看得到她在哪裡嗎?
她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意思也是一樣的
我在黑暗的地方看著發光的你
而你卻看不到我



只有在光的照亮下
你才看得到我
煙花燃燒完了
你還是一樣看不到我...

這一天喝了香甜的酒
真的很好喝
可惜喝完了
那就完了

年初七了★

今天已經年初七了
是吧?
真的很快耶...
新年一年不如一年了
不過今年的新年我拍了很多照片~
等下再po上來



處理照片中...

12 二月 2010

又是你!

为什么又是你!
为什么我要为了你杀死了很多脑部的细胞!
为什么你就是要一直跟着我!


因为你~
引不跟我们在30晚去疯了~
你开心了吧?!
因为你~
搞到所有人都烦!
你得意了吧!
就是因为你这个人!



现在看到你也想吐了!
看到你根本就不想跟你说话!
买一个电话要闹到所有人知道!
然后就有得换了是不是?!


说你霸道是对的~
之前在你生日的时候还骂我骚婆~擦鞋仔~
请问我有擦到你的鞋子吗??
还不敢跟馨说你骂我这件事!


不想新年因为你而不开心!

10 二月 2010

新年新年



你們相信嗎?
這雙鞋只需要十塊錢^^
真的是撿到寶了~
跟馨買一樣的




剛才去了表姐的新家
他們請吃自助餐
竟然看到cikgu rani
原來她是我表姐的鄰居~
明天她一定問長問短的
那個老師




表姐家很美
設計真的超棒的!
希望以後也有這麼一個家^^


好快哦~
新年快到了
p/s:很討厭八度空間的廣告
那個有一對鳥
一對鯨魚還有什麽的
什麽都是一對一對
真的是......
沒關係的!
單身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在情人節的時候~

07 二月 2010

我对不起你们!

真的很对不起
DR.屁
GEMINI
还有就是你


真的很抱歉我临时不能去
你们玩得很开心对吧
其实我有想过我们一起合照什么的
哪里知道我妈妈就变卦说不让我去了
我是真的很想去的
虽然昨天我已经去了



我真的没有骗你啊TT
是真的
我真的可以去的
新年一定陪你去了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
好不好?



谢谢你在不开心的时候,
我是你最好的依靠,
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会永远记得你,
不会忘记你这个好朋友。
希望你在别的学校过得很好,
但是请你不要忘记我,
我会很怕。

星期六

涮涮樂的湯超贊的!!!~
我喝了好多碗的湯。
碗我還以因為是玻璃的說~~

那裡的員工全都是女生,
不過就是笑容欠缺,
看起來很凶就是了。
不過也沒理這麼多~~
就享受我的火鍋先!!
這個應該就是瑩說的45°的電梯!
還滿可怕的~
害我不敢往后看

去看電影《大日子》
我又去當了大姐和她B的電燈泡
每次都是我當電燈泡
真的挺傷心的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哦
搞笑得來又不失一些溫馨的情節
有一幕是他們不要學舞虎要回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來娣在哭
(有四個什麽娣的)
那邊我就流眼淚了
音樂真的很催淚
然後...我就想到他了



話說我第一次進電影院
真的是超興奮的!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笑個不停~~
看沒有衣的
只買了兩個戰利品回來
一雙鞋和一件衣

還被廁所的門夾到><
這個是在pragin拍的
要拍一張照片也很難
再來一張~~!
坐在電梯拍的~~


還記得去picific的路上
看到前面有一輛車,
那輛車後面有一隻狗在看著我們,
哪知道駕過旁邊的時候是一個小女孩來的!
因為她綁著兩條翹起來的頭髮~
哈哈我們全部笑到肚子痛啊~





但是,
我還是不開心

05 二月 2010

吃薯条~~



借了姐的眼镜戴~
算是我的晚餐吧~



有人说我脸肥了
555~~
而且我也觉得我的脸很大
眼睛小得可怜><
是真的~
不过也没小到那么离谱拉~


刚刚补习完后跟敏和蔚吃薯条
吃完过后肚子好痛哦~
呵呵~
第一次跟她们俩吃^^
下星期也没补习~嘻嘻~


明天就跟大姐她们出门了~
可是我还是电灯泡= =
我貌似很擅长做别人的电灯泡~
真的是伤心死了~

04 二月 2010

没去上课

现在の我为什么会在线?...
理由很简单~
就是我没去学校咯。
巴士没来载,是有来载,
不过uncle丢下我们6个人自己先驾走,
明明还有位子站的,他却叫我们等下一辆的巴士= =
结果呢~15没有来~直接去学校~
从6点多等到7点多,二姐就说回了,那就回吧~
还有就是我们看到有一辆摩托跟我家之前那辆很像,
车牌是4213那个人换成4231= =
摩托全部被那个人换过了,以为我们这样就看不出吗?
它好歹是陪了我家几年的叻~


昨天头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了~
功课也没做完~

02 二月 2010

没心来这里写,
上线了要说些什么都忘了,
人就是这么健忘。


好多人都说放弃,
也许放弃真的对我比较好,
就算累了,
生活还是要继续,要奋斗。



这个星期连续两天出门,
真棒^^
星期六跟大姐她们,
而星期日是跟妤她们,
第一次跟她们一起出去,
超期待^^



眼睛要关了,
我也该下了,
来看我家的人应该会觉得很无聊,
因为我写这些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