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年初三♥

續上篇除夕&年初一的
年初二才開始慢慢多人了
家裡很熱鬧
不過也沒什麽值得高興的事

這一天我很希望趕快年初三
因為party^^~

我和堂姐..


呵呵~

當然還是少不了薇拉..
因為今天我去她的家
也是我的外婆家咯
走路去就到了
很近對吧~
呵呵

我們真的拍超多的
只是放幾張給大家看~




今天也是發生讓我很生氣的事
不想再說了



☆☆★☆☆★☆☆★☆☆★

初三♥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也終於要把照片po上來了
嘿嘿嘿...
某某人的玉照被我上傳啦


哈哈~
黃泳渲
我已經按照約定放上來咯
只差你沒來這裡看拉
有看到他那隻手嗎?
是要遮臉
不過我拍照技術高明
在他還沒遮臉之前就拍下他了
哇咔咔咔~



全部在燒烤~~~
記得那個時候我拿著一盆的hotdog
仔細一看有三種不一樣的顏色
我拿三條不一樣顏色的hotdog
然後永升就說
satu malaysia=.=
omg!
拜託不是我說的啦
全部笑翻了~


然後過後..
我真的看到hotdog上有黑螞蟻在爬啊
所以才會甩那條hotdog...
他們全部就說我不要骯髒><
我是被冤枉的啦~



這一天是蠻開心的
在綺的家過夜~
他們那群男生就賭博
至於我..
哈哈~
倒是很旺一個人~
把枕頭放在他的背上就倒頭睡了
也是今天第一次喝到那麼苦的酒><

這一天照片不多
所以拍謝了~



這個是my mother啦~~
第一次跟媽拍照
嘻嘻嘻~
蠻開心的^^



二姐和我~


忘記說
這兩張照片是在初一拍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