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十月 2009

眼睛痛哦..

不知怎么搞的
眼睛真的很痛
刺痛的感觉...
现在眼泪一直流><
真的很痛啊


这几天一直
考试考试考试~
都要疯了
老实说
这次没抱很大的希望
一定很差的
好像老早就知道成绩似的
呵呵~


考完了~
就去bukit merah玩咯~~~
一定要玩个够本
变印度人了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可以玩!!!


好啦~
不哈拉了
我去做家务咯

眼睛痛!!!!!!

24 十月 2009

好好吃丫~~

哇咔咔~
是不是要流口水了^&^
这是馨给我吃的韩国加哩拉面^^
一个字:
赞!
真的好好吃哦
好Q
嗯...
很香呢^^~

嘻嘻~
我们吃完过后
馨还拿沙拉给我吃
很大一盒
最喜欢她做的沙拉了^^
她还拿紫菜给我吃
然后就自恋起来了
我们拍这张咬着的
拍很久叻
不是笑场就是相机没开==
然后就笑了
笑到肚子痛啊
然后进到房间
又继续自恋
拍了好多好多
这里只是一部分^^
再来就是拿她的熊熊来发挥了
呵呵
也是拍了很多
很喜欢这张丫~~~~
嘻嘻^^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
因为被闹钟吵醒
嘻嘻
昨天因为跳绳的关系脚好酸啊~
走路就一拐一拐的
很是辛苦
大家晚安^^

23 十月 2009

好久...

嘻嘻哈哈呵呵~
我现在才回来这里^^
还是没有变~
因为...
电脑嘛~
哈哈~
又生病了~~

今天馨跟芯戴隐形眼镜了~
馨是戴黑色的~
看了不是觉得可爱也~
而且她一直吓我们啊~
突然就睁大她的眼睛
恐怖><
不过还是可爱^^
恐怖中的可爱啦~~~~~

还有就是啊~
那个校长
在体育节的时候我跳绳
刚好她走过我旁边
就说:
跳得不错啊!
还咧嘴笑叻
看到她的牙齿了~
她好像忘记我有被她打过
呵呵~
只有今天
才觉得她很慈祥~
呵呵~
各位吉辇的同胞不要吐啊~
真的只有今天^^

还有就是~
之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
开始的时候听到很多人说不习惯
而且还有男生说眼睛怪怪的
真的是有伤到
不过现在没事啦~
就好像翻书一样~
已经很容易了^^
再也不会戴到流眼泪了
感觉真的很奇妙的
就好像...
已经恢复视力了
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