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五月 2010

我还很想你哦...




















忘記這是什麼時候拍的照片了,
依稀還記得,我們是坐在車后廂上面拍的照片。
“咔嚓”的一聲,
還好這張是真的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至少證明你真的存在過,
還跟我一起拍了照片。



沒想到一年了,
真的一年了,
今天就是一年前你失蹤的那天。
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就算報紙刊登過你的新聞,
連電視機也有播你的新聞,
我才知道,
這不是假的,
你是確確實實的離開我們了。


爲什麽,
爲什麽那個人要在母親節那天帶走你,
更沒想到的是,
我們一整夜一直在找你,
隔天早上我突然驚醒,
二姐跟我說,
綁匪把你放了,
我整個人覺得放鬆了,
哪知道,
接下來聽到的,
就是有漁夫在河邊發現.你的屍體...


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是怎樣過的,
家裡好多人都哭,
二姐她也哭,
弟弟妹妹還不知道什麽事發生,
睜著眼睛看著我們哭。
我上巴士了,
還是在哭,
去找政忠的時候還是在哭,
我跟他說軒找到了,他死了,
他也哭了,
回到家聽大姐說軒的事情,
大姐邊說邊哭,
我們全部又哭,
晚上新聞播了,
躲在房間里還是哭,
這一整天我都在哭。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在我身上發生呢?
一定是假的,他還在,他還沒死。


沒想到一年後的今天,
想起的時候還會哭,
今天一整天,
我是在用開心偽裝自己吧。


我這輩子都看不到你了...
你要好好活著知道嗎?
我們還記得你,
還很想你,
很想再聽到你叫我卉茜,
雖然我只是15歲,
可是我是你的阿姨=)
我很開心,
我是你的阿姨,
有你這麼可愛的侄兒,
你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小立軒,
你要幸福哦,
你一定是最可愛的天使,
別人一定會保護你。
我還很想你...

4 条评论:

→ YaKo ← 说...

加油哦~
我有看过这则新闻,只是没想到你是他的阿姨...世界真的很小...
要开心点哦!!他一直以来都没离开,他一直都在你们的心里,不是吗?=]

gU古头TOu 说...

嗯嗯,他失踪那天我联络朋友说我侄儿不见了,他们都不相信,可是真的有这件事发生..那时候头脑真的很乱,醒来的时候就只有他冰冷的尸体..谢谢,可是想到他还是会想哭

♥ DR.屁 ♥ 说...

沒想到這麼快~一年了~
他又大了一歲~

gU古头TOu 说...

嗯,怎么办老婆?我快忘记他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