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涮涮樂的湯超贊的!!!~
我喝了好多碗的湯。
碗我還以因為是玻璃的說~~

那裡的員工全都是女生,
不過就是笑容欠缺,
看起來很凶就是了。
不過也沒理這麼多~~
就享受我的火鍋先!!
這個應該就是瑩說的45°的電梯!
還滿可怕的~
害我不敢往后看

去看電影《大日子》
我又去當了大姐和她B的電燈泡
每次都是我當電燈泡
真的挺傷心的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哦
搞笑得來又不失一些溫馨的情節
有一幕是他們不要學舞虎要回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來娣在哭
(有四個什麽娣的)
那邊我就流眼淚了
音樂真的很催淚
然後...我就想到他了



話說我第一次進電影院
真的是超興奮的!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笑個不停~~
看沒有衣的
只買了兩個戰利品回來
一雙鞋和一件衣

還被廁所的門夾到><
這個是在pragin拍的
要拍一張照片也很難
再來一張~~!
坐在電梯拍的~~


還記得去picific的路上
看到前面有一輛車,
那輛車後面有一隻狗在看著我們,
哪知道駕過旁邊的時候是一個小女孩來的!
因為她綁著兩條翹起來的頭髮~
哈哈我們全部笑到肚子痛啊~





但是,
我還是不開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