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初一♥

嗯...
新年過得不是很好
如果要說開心的那就只有年初三了~

大家如果有耐心的話請繼續留意我的部落
新年拍的照片還沒上傳完
瑩&我

.

我知道我不應該吃這些干醋的
我最寶貝的兩個朋友都會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就算我不在她們的身邊..
她們還是會有豐富的節目跟其他朋友渡過
我不應該這麼自私的..

我..


2010
在某戶人家拍的
燈一直在閃爍


去找書芊的時候拍下來的
那時候真的很想回家
真的很吵
很多摩托一直在比大聲
在我站的位置中間
右邊是別人在放炮
而左邊是歌臺
心情真的很煩躁
不同的噪音一直在我耳邊響
真的很吵...


過後比較適應了
就跟馨一直跑來跑去
最後我們站在一根木材上面
欣賞煙花
站在我右邊靠著電柱的是一個印度人
他還會說方言的
呵呵~
過後我們要走了他突然說一句: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整個人嚇到
因為我在按電話
然後吐舌頭就走了


走過警察旁邊的時候跟他們( ^_^ )/~~拜拜
他們也跟我拜拜~
呵呵~
跑去馨家那邊的遊樂場蕩秋千
還有免費的煙花可以看
那個時候已經兩點多咯
一直在跟允煥寫信息
然後他就來找我了


我們兩個坐在遊樂場聊天
聊了很多東西
第一次跟他這麼好
聊到三點多下毛毛雨還不要走^^...
過後不得不跑回馨家了
他就會自己的家了


四點才到家
還好比爸爸早到家
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