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

打从第一天进入公司到现在,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足以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很多人说公司就像一个缩小版的社会,
可以看到很多种人,
这个我超级无敌认同.
一种米应该不止养百种人吧?
应该要算上千百万种人吧(笑)


人这种复杂的生物,
完全可以在工作上反映出来他们各自的性格.
有些怕事;
有些爱拍马屁;
有些只有那张嘴;
有些只有自己对别人永远是错的....等等
当然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或许在别人眼里看来,
我可能是以上其中一种也说不定.


另外一方面是部门内部的问题,
自从旧同事离职后新同事加入不久又相继离开,
感觉也是很有心无力,
难得工作有人一起分担了,
然后又重新回到那个原点.
她们都说: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做得很棒’
我能说我不行吗?(哭笑不得)
因为留下的人,
从一开始到现在,
还是我跟那些旧同事.
现在工作就是一团糟,
但我似乎也看得满开了~
因为我知道,
我也只有一双手而已,
我就做两只手可以做的事就好了,
你也不能再要求我做更多的事情了.
除了要增加她们的部分之外,
还有两个人的工作我也要分心看着.
就是尽量保持好心态好好干好好学呗,
当做多学呗~~~
人生就是不断地解决不断涌现的难题.


至于面对的那些人,
就是见人用人样说人话,
见鬼就用鬼样说鬼话.
共勉之.


#职场心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