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反正闲着也没事做,
突然想要分享一下我的脸,
对没错就是我的脸。
2016年到2017年简直就是痘痘大型灾难,
虽然我知道我也是油性皮肤很容易长痘,
但这2年不知怎么了,
整个大爆发。
口说无凭还是来看看照片吧。



2016年12月














































2017年1月 (那时候新年还化妆简直不能太糟糕)







2017年3月(那时候遇到考试再冒出几颗大痘痘)






















可以说每隔几天我就会拍照记录























甚至是无聊到把痘痘edit掉让自己开心一下






















也许还有人的情况比我更加严重,
但是这两年真的是我23年遇到最最最严重的,
以前长痘痘最多也只是下巴或者额头,
脸颊有的话也只是一颗两颗,
这两年是不受控的一直滋长,
我那时候天天都会涂遮瑕,
满脸痘痘一度让我觉得很挫败,
还好现在终于差不多好了!

























上面的照片还不是最新的,
只是电脑里面就存到这个时候的,
不过可以很明显的看到,
很多红点痘印都消了,
而且肤色亮了很多,
这是我最开心的~


只能说容易生痘痘的人呢,
天生就是有生痘痘的基因在里面,
随便吃一口炸的,
就可以爆痘,
相反的不常长痘痘的人真的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因为没有长痘痘的基因在里面,
所以随便怎么吃都无所谓,
不需要戒口。


希望好皮肤一直继续保持下去,
当然这当中花了我不少钱......
最重要还是油炸炒是大忌,
要戒口,
戒口是最重要的,
不然前功尽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