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每次到年尾才想这里


.................................................................


我有想过把这里关掉了
反正我也没怎么更新了
有太多太多的事
也习惯自己慢慢消化了再当垃圾倒掉
不像以前有什么就要昭告天下


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很老人心态啊
其实也才芳龄22
但每次脸书跳出7年前6年前5年前的照片回忆
才惊觉这几年真的过得真快
可我还浑然不知


生活总是会有不如意的事发生
每当你觉得这一次也快过去了
另一边又会出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让人无奈的是自己还没那个能力帮得上
开始工作后越来越觉得生活不受控制
很多渴望的事都是需要金钱
而金钱恰恰是我最缺的
......



还是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要好好过才能不枉此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