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mo


2015年开始到今天,
每一天的感觉都觉得特别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也许自己知道快要20岁了吧。

在2015年我懂的是,
做事比以前更讲究细心,
比如打扫房间不会落下任何一个角落;
在2015年我懂的是,
做什么事都好都尽全力,
失败了才说这行不通,
而不是没尽力就说自己不行;
在2015年我懂的是,
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
我都好好把握珍惜;
在2015年我懂的是,
不要对每一个人都掏出真心,
你的真心未必人家会珍惜,
而且还是往往你意想不到的人...还有很多

2015年开始到今天,
我真的完全没有任何负面情绪。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情绪?
其实都是因为自己想太多而造成的,
很开心自己在情绪管理方面有进步了很多,
但我还是在这里发泄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
就在刚刚才有的。

真的只是很小的事情而已。
对啊是很小的事情。
有时候好羡慕别人有一群死党,
过节时一定会一起办个聚会,
平时也不会少了联络,
每一年都一样。
而我,
我也有我在乎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在乎,
有时候会认为我在乎的都不怎么在乎我哈哈(苦笑)
她们不是只有我一个朋友而已,
她们也有自己的另一个圈子,
有时候这样子想就会没问题了,
但遇到某些情况的时候自己又会负面。
友情和爱情其实是一样的吧,
也没有必要去勉强什么,
可以就可以,
不可以就算了顺其自然,
现在我想要这样...
总有一天就会知道谁始终一直陪着你





好了,
就只是这个小小负面情绪,
没事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