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college的朋友們




距離上次更新,呃...
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有點無言了哈哈,
以前都可以每天都瘋狂地更新的說,
不過現在只想寫下印象深刻的事情就好了


很多話都告訴過你們了,
尤其是星期二那天什麽都說完了,
不過還是想再重複多一遍。
我們不只是同學,
也是“朋友”,
就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才會有想要真心對待你們的心。
剛開始第一個學期,
我真的真的很不能理解你們,
覺得跟你們很難相處,
覺得自己付出真心但是卻換來冷漠的回應,
不過相處久了才知道,
其實都是你們收著沒說,
而且那時候你們也很怕我受傷,
也很放不開和我講話,
所以彼此之前都很客氣。
其實到星期二那天,
我們還是很客氣,
很放不開,
好像我們裡面當中其中一個說的:
不懂彼此在對方的地位,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怕對方生氣還是受傷
那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低頭在按電話,
我就在心裡想,
難道就真的這樣就完了嗎?
又回到起點了嗎?
其實我們之間相處都沒有問題,
也沒有好像班上其他同學吵架還是不和,
沒有問題就是最大的問題吧,
因為我們都不說。


謝謝那天我有那個勇氣向大家開口,
一個接著一個講,
才發現都是之前沒說才造成的誤會,
也不是我們認為的“沒有問題”;
也謝謝你們願意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才明白彼此的想法。
所以有時候我在想,
人與人之間要是很久沒有聯繫是不是就會完全沒話說了?
尤其是交情不深的人?
但人就是這樣吧...
只要不在同一個生活圈,
話題就會慢慢少,
然後成為HI BYE FRIEND。


可是我不想和你們變成這種關係。


你們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和特色,
教會我好多好多東西,
帶我看到更多世界的不同面,
在你們這裡說吃的話題最多了!
經常帶我去吃很多很不一樣的cafe,
還有很多有名又便宜的食物。
當然不只是這些。
之前有人問我跟你們好嗎?
那時候我真的答不出,
不過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真的沒有後悔遇到你們=)
你們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部份之一。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圈,
我們不是已經相處好幾年的中學朋友,
但和你們的關係不想只是限於同學。

這篇文章我沒說你們應該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完成該完成的事了,
就是負責把這些美好的一切記下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