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又發現自己好久沒來這裡了哈哈,
尤其是在這個深夜里...


現在學會的東西呢,
就是做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爲什麽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發現不管你做得再好,
不喜歡你的人呢還是不喜歡你,
還是會看不順眼你做的事情。
與其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倒不如做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就好,
活得舒服自在就好。
以前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到頭來自己的事情都是爲了迎合別人,
自己卻過得不開心。
現在我懂得不去在乎這麼多了,
我活著不是爲了取悅你們。


很快的第三個學期開始了,
只有7個星期但足以讓我瘋掉。
14個星期的課直接縮短在7個星期內要吸收完,
祝我好運吧,
好好享受現在這難得的空閒,
WEEK 3開始就有test了,
更悲慘的是我生日當天final exam zzz
而且并沒有study week。
好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