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2013最後一天,
心情有點灰。
想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的2013最後一天之最後的午餐,
是跟她們一起度過的。
拍照的時候我主動抱著我的朋友,
其實也沒爲什麽,
只是想抱抱你們。








感謝你們 <3 p="">
有你們是幸福的。
final exam一起加油吧!

****************************************************


想起2013的點點滴滴,
說實話這一年是我過得最不好的一年。
家人,朋友,還有感情事...
都處理得不好。
是有了不一樣的領悟,
可是遇到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無能為力...
我想做些什麽,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我說了算的。
這一年真的崩潰了好多次,
哭了好多次,
傷心了好多次,
每次告訴自己不哭了可是眼淚還是會熱滾滾地流下來,
不再像以前那樣我還能控制得著。


有很多很多東西我很想寫出來,
可是此時此刻的心情連文字都無法表達出來,
我只希望2014對我好一點,
至少比2013好就行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渴望的...


2014年里,
家人還是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家裡一切順順利利;
愛我的人還是要一如往常地愛著我,
我也會用力的愛回你們的,
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學業也要好好兼顧。


真的好想好想當個小孩永遠長不大。




先在這裡說聲HAPPY NEW YEAR!
我又要繼續去溫習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