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2的生活

HI!好久不見~ (笑)





突然想要來這裡,
所以就來了,
直接直奔主題吧,
關於我的SEM 2生活。


其實比起SEM 2,
SEM 1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也比較輕鬆~
SEM 2的生活都是TEST,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
尤其是這幾個星期,
我幾乎每天都會有TEST和PRESENTATION。
雖然有時候會大喊好累!
但還是會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告訴自己是可以的。
這算是我在這個SEM里最大的收穫 :)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會一股氣地把該做好的事情做好。
我想說,
很累但是很開心很滿足!
因為我每一天都不是浪費地度過~
每當完成一件事,
那種滿足感真的超棒的。
雖然有時候的想法會很負面,
但最後還是會轉換去正面的想法!
這算是我第二個收穫 :)
我正在學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的PRESENTATION SKILL,
真的是慘不忍睹。
還記得英文那次INDIVIDUAL PRESENTAION,
我真的真的崩潰了,
眼淚瞬間瓦解。
那時候有好多事情堆著壓得我好緊好緊,
哭出來后舒服了很多...
那幾天精神都不好,
需要他在身邊但他不在,
需要一個擁抱但是卻沒有,
那時真的覺得世界都崩塌了。
直到第一次看日出...







我人生中第一次天還沒亮就去海邊等日出(笑)
謝謝那個陪我等日出的人 :)
人雖然很渺小,
只要太陽每天都升起,
沒有什麽事情是不可能的,
它會一直照著你,
只要你還沒放棄自己。


然後,我也痊愈了。
重新出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日出之後想通了,
之後遇到的事情我都保持很正面的心態,
最開心的是,
朋友說我的PRESENTATION有進步了!
比起SEM 1!
聽到這樣的評語我真的超開心也給了我好多好多信心!
我會繼續努力! :)


LOG BOOK的照片啦,哈哈



SEM 2我還參加了排球,
之前小學有打過排球的經驗,
剛好時間可以對上就選了排球,
我只想說真的是明智的選擇啊!
我真的好愛好愛排球!
雖然皮膚曬黑了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這一次對排球的瞭解也更深一層,
也讓我重拾排球的熱愛~~~
昨天馨還帶我去游泳~


學校的游泳池


一直以來對游泳很有恐懼的我,
其實只是抱著陪她去練習的心態去那邊玩玩而已,
終於到最後我學會了在水裡憋氣!
算是SEM 2的第三個收穫~
而且我有預感會再去,
哇哈哈哈








那天媽咪生日,
專門回家幫她慶祝,
雖然只是一頓飯,
但這些都是得來不易的 :)
雖然還是吵吵鬧鬧,
比起以前我更懂得珍惜你們,
只要一不開心,
回到家,
睡個覺,
隔天起來瞬間好很多。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背後支持我,
也許大姐和二姐經常看我發佈那些很EMO的狀態,
都會微信我說累了就回家休息,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從來都不給我壓力,
只要我能讀就讀,
不能讀那就算,
可是既然我已經來到這裡了,
這是我選的路,
遇到再多困難多好我都會勇敢去面對。
有時候覺得很累可是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都是自己收著收著,
可能你們怕的就是我這樣吧,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
我還可以撐哦!
真的不行,
我會說出來的。





頭髮不知不覺已經長很多了,
也發現長頭髮好難打理 =.=
每一次洗頭都掉好多頭髮,
真的超心痛的,
但爲了留長,
我忍!
好幾次都忍不住要剪短(就覺得短髮的自己好像更好看哈哈)





自從出來讀書后皮膚常常冒痘痘,
以前只是額頭,
現在蔓延到兩頰都有!
最近好很多了,
終於沒有很大顆嚇死人的痘痘,
臉上都是痘痘撫平后的紅斑,
希望二姐買給我的洗臉刷會有所作用,
把我的污垢都洗乾淨!
可是我好怕新年的皮膚會很糟糕=.=
因為是FINAL EXAM結束后才放假啊!
兩個星期后就是農曆新年了,
我又是那種一壓力就狂冒痘的人(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我不想帶著滿臉痘痘又憔悴的臉過新年! @@
還有我的皮膚要快點白回來!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
要痘痘好就要戒辣啊戒炸的但還是改不了口。
這個是最近PENANG超火的白咖喱面!
超好吃!
那天馨煮給我后一直念念不忘,
味道真的是人間天堂~


SEM 2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WEEK 9了,
還有5個星期就要FINAL了,
FINAL后就SEM BREAK啦!
18歲也很快就要過去了。
我能做的是讓自己的18歲過得充實一點,
至少這樣感覺也比較好一點。
有好多的第一次,
我都不後悔,
你不嘗試你根本就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至少我踏出了很多的第一步 :)
想做什麽就快點去!
不要讓一時的猶豫讓你以後留下遺憾。



好啦,寫了這麼多,
晚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