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馨姐兒逛街




昨天回去宿舍之前,
陪這姐兒去逛街買她要的衣服。





謝謝瑩姐兒的情報!
讓我們買到只需要10塊錢的包包!
原價是30塊哦!
店員還拿新的給我們,
心情真的是飛上天啦~~~
品質也不錯,
是我之前就很想要的那種,
還好之前都忍下來沒買(偷笑)





這個是馨姐兒的丸子頭,
她的頭髮超厚的,
頭髮裏面放了那個丸子頭必備的海綿輔助品?
那個東西是這麼說嗎?哈哈




這顆是我的,
有點後悔之前去剪漸長的髮型,
有些綁不起來>.<
拿我的跟馨的對比就知道差別了。
我是堪稱掉頭髮比長新頭髮的速度還要更多的,
一天不知道掉有幾百條嗎。


其實我是剛完成我的IT Practical的功課,
看離睡覺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就上來晃一晃。
我的小考終於完了!
剩下下個星期二的英文presentation還有下星期一要交的IT Assignment,
然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過FINAL也快到了,
所以要溫習,
呵呵。


晚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