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很快的,
新年就快到了,
這也意味著距離我打工的日子也快到了,
真的非常緊張又很期待~~
畢竟是我第一次出去外面打工,
而且要離開家裡這麼久T.T
可以的話我真的想一輩子都呆在家裡~~
但是不可能啊,
我們長大了,
總該出去外面看看這個世界吧...



其實我想問我劉海旁分ok嗎?
劉海終於長了,
可是分去旁邊的時候總是掉下來 =(
讓我十分的煩惱啊.
想剪回平劉海,
但是怕又會影響眉間還有額頭的痘痘,
haiz.
看到我額頭眉間那些痘痘印的朋友不要嚇到哦,
前幾天去洗臉按掉的,
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
那個洗臉的一直幫我擦眼淚>.<
真的希望會好很多 =(
難得皮膚好很多了,
就只剩下那邊~



剛才遇到補習akaun老師!
好想她,哈哈~
有跟她聊了一下,
她說我好像又變高了 :S
我說老師是不是你變矮了~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難得會遇見,
真的很想老師~
最好是SPM的akaun成績不會讓你失望>.<
25分那題,
還是痛在我心裡啊啊啊啊...



過個頭髮不用被剪的新年感覺還蠻不錯的,
hahaha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