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2013年的第一篇博文.





在家裡的日子其實很悶,
睡覺,吃東西,上網,看戲,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事情.
打開FB,
我只是不斷地按首頁這個字眼,
不斷的刷新,
但就是捨不得下線.
























換了新的隱形眼鏡,
褐色的,
突然有點不習慣~
昨天有去檳城走走,
有去他做工的shopping mall,
可是我見不到他,
雖然我是這麼地如此靠近他.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他,
但是還是會控制不住地去想他~
真的好好笑


我很期待新年過后的打工生活,
可能我還沒體會到那種想回家的心情,
但人總是要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東西,
至少可以在外面學著自己獨立,
之後出去讀書就不成問題了~


關於接下來求學的事情...
其實我想自己一個人到KL去,
真真實實地體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家人會不放心吧,
畢竟在他們眼裡,
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子,
有時候真的對我過度的保護.
不過我知道你們的出發點是為我好,
在乎我,
可能是我真的一時衝動了.
而且,
我是那種在巴裡文打姑姑家過夜也會哭的人(笑)
很弱對吧?不過那是小時候的事情了~





















新年快到了,
有誰不想皮膚狀況好好的過年?
我滿額頭的痘痘,
尤其是雙眉間真的是噁心+噁心,
熬夜造成的(心虛)
有時候想早睡,
但是想等他寫封信息給我,
然後聊天一下...
最近大便超通順的,
完全沒有便秘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SPM結束后痘痘也一起消失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結果現在又全部出來了.
看來我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但是我對保養這回事不大瞭解,
什麽產品什麽性能的我都不會,
怕用到不適合自己的(有前科了)






oppssss.
剛才我煮了tomyam面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