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十二月 2012

畢業旅行,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小學六年級畢業,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種分離的滋味,
因為我們知道接下來還可以在中學見面.
現在中學中五畢業,
畢業旅行-langkawi三天兩夜就這樣結束了,
過後大家都是各自走各自的路,
要聚在一起的話是難上加難.
在下巴士之前其實我有哭,
是他害的=.=
我捨不得他,
就這三天兩夜他都陪著我,
而且我們又不能一直見面的那種,
雖然他會駕車了但是他媽媽不放心他駕出來.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新的一年快到了,
開學日也快到了,
但是我們不是回到到中學上課的年齡了.
我很開心頭髮終於不必再修剪,
但是覺得惆悵,
以後相聚的時間還有多少?






















這個是剛到LANGKAWI在巴士上拍的,
非常喜歡 <3 p="p">我因為沒有帶相機來很遺憾,
結果在坐ferry的時候他突然變出一個相機來,
真的又驚又喜~.~
當然是用他的相機拍咯~

























hmm...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放我跟他的合照在這裡吧.
難得這次出去玩,
終於拍了很多合照 =)
我很喜歡這張,
如果可以上傳在FB就好.



我们就去到bird park,
在那边还没进去就跟很多人合照 =D
跟仪和芯~























teh leng帮我拍的,
现在FB profile picture哦·






















和“网拍模特儿”----联洲























补physics坐在我旁边的雪伶也一起合照~
























然后就进去里面了~嘿
一进去大家就开始拍个不停,
包括我~
照片我不打算上传在FB,
所以要看的只好来这里看~~



下面是和莹的合照~~






















然后自己的个人照(羞)




















和富婆拍照是我的荣幸(照片中手提着红色手袋的那位),
哈哈哈!
看到这段富婆不要打我~























然后又是自己的自拍照~






















鳄鱼一动都不动的,
我们还以为是假的,
结果它嘴巴一张开,
都是它的尖利的牙齿,
全部都闪开~~



















这张很有feel啊,
又有人说我像在拉屎的小孩,
什么东西嘛~
其实我是在看鸡~



















有看到中间那个小东西吗?
不是石头哦是生物来的~
我忘记是什么了~






















那时候去很多动物都在睡觉,
可能还没到睡醒的时间xD

















peace <3 p="p">




















很可爱!
可是它的脚太瘦了,
可能这是它的特色吧~























我拍它的时候好像在抓痒着~























怎么办,
没看镜头的照片都很美























这才是那个抓痒的真面目~























然后进到一个有蝴蝶标本的地方~
跟芯拍照~~






















又是没有看镜头的照片,
都好美~~~哈哈哈























很漂亮的蓝蝴蝶标本~
好像会发光一样























随手拍拍~



















和芯拍照 ~~
























那天天气很热,
它们应该也很热吧~
























这张 不错哦~~























然后到underwater world~
放几张照片就好了~
写到这里其实我有点想放弃了啦啦啦




































从里面出来之后就吃了Mcdonald^^
吃了我最喜欢的spicy chicken burger  <3 div="div" nbsp="nbsp">
谢谢你~~~
然后去了黑沙滩~
就那么一点点的黑沙o.O


























然后去坐缆车了~
等了很久,
排了很长的队伍~
真的很高,
比云顶更高@@
但我没有很怕^^
又可以看到很多风景~




























终于到山顶了~~





















如果吊桥没有维修就好,
我真的很想去那边 =(
























那时候天气有点不对劲,
不知道是雾还是云向我们飞来~
真的很冷很冷~
我跟嘉佩还抱在一起~
然后风就开始大了,
雨就开始下了,
有几个人来不及下来结果被淋湿了,
可怜芯 =(
还好回到motel先让她冲凉然后有吃感冒药就没事了 ~


晚上出去吃,
点扬州炒饭,
被他们笑><
我问什么是扬州炒饭,
怎样的~
死废材说炒饭就是炒饭啦只是加扬州两个字在前面,
就好像偏正短语==
回到motel芯就说扬州炒饭是什么,
扬州炒饭是扬州的炒饭><



第二天先去老鹰广场然后出海,
去三个岛~
阳光,沙滩,美女~~xD
































有时候照片跟谁拍真的拍到不知道,
上FBtag了你才知道原来你也有跟谁谁谁合照xD


12点半就回去了,
全部回去休息睡觉~
然后5点多出发去吃火锅,
吃到饱饱,
那个老板娘还看不起我们吃得完,
我们还是最后一桌才走的呢!


然后买了很多巧克力,
花很多钱,
不过我买得很开心,
虽然买的不是我喜欢吃的东西,
但是薄荷巧克力是不可缺少的!
我的最爱 <3 p="p">

然后隔天要回去了,
去到jetty~
2点了在码头等着,
很多人~































终于更新完了,
真的有几次好想放弃~
这次langkawi回来让我生病了两天,
现在还有一点小感冒,
不过死不了!
很快就会好的~
下次更新再见啦~~





2 条评论:

Sherlyn 筱龄 说...

好多照片啊~
我也拍很多
懒惰放~哈哈~

茜QIAN 说...

你放了~都是你的自拍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