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

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有些事情改變了,
真的就沒辦法回到原點了,
就算可以回到原點,
始終還是有缺陷的.


明天考華文最後一科,
課本也要帶去學校還.
我問了問我自己,
在中學的生涯我過得好嗎?
“我”回答我,
是,你過得很好,
經歷有甜,有苦,有酸的回憶.
朋友之間的不合,
頂撞老師,
幫討人厭的老師取名字(笑)
都一一化為成我們成長道路上,
最美好的風景.


這幾天一個最好最好的朋友,
教我看清很多很多東西 =)
謝謝你,
我就是這麼沒心眼,
只單純地想對別人好,
但是未必別人也會對你好.
我之前還傻傻地認為我們可以像之前一樣,
但其實沒有.
經過一些我看到的,知道的后,
我真的終於明白你說的那些話了.
以後出去外面,
我真的會睜大我的眼睛看清楚的,
雖然我的眼睛很小.


真心未必換來一樣的回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