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生日大快樂

12月28號,
是寶寶的一歲生日~
剛才他媽媽特地買來蛋糕幫他慶祝,
給他戴生日帽總是被他用手拉掉~
從他滿月那時候到今天,
我很高興可以見證一個小生命慢慢成長,
從躺著會翻身了到爬到現在會站著維持大約15秒.
可是爲什麽你還不會走路呢?
如果你也會走路的話,
真的就很棒了...
包著尿布的屁股走路一擺一擺的,
很可愛! :')
剛才拍了很多照片,
都在大姐那裡.
寶寶的媽媽切蛋糕給我們吃,
大姐吃完就立刻進房間了.
我想她應該是在裏面水龍頭開了吧..



吃完了,
寶寶的媽媽說該回去了,
衣服,玩具什麽的,
都搬上車了,
寶寶也坐在娃娃椅了.
我有親他一下,
他都沒什麽,
可能以為只是普通的回家,
媽媽也親了他一下.
對一個一歲的寶寶來說,
記憶根本就是不值錢的東西,
要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見到,
我們就完完全全在他記憶里消失了...
我很自私的想要他記得我們...
可是這不可能...
無論怎樣都好,
感謝你出現過,
帶給我們家很多歡樂...






















這是五月份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很喜歡自己躺著,
然後讓你靠著我的腳,
那時候拍你的照片你也還不會反抗~




























6月份的第一天拍的,
難得還可以這麼近距離拍你,
現在要這樣拍你都覺得很難了~
每次看到你都很geram你,
很想咬你..還有親你



























6月5號,
這陣子給你什麽東西你都會放進嘴巴咬了,
可能牙齒要張出來了~



























6月8號,
跟馨,瑩,芯出門的日子~
在家裡等待車來載的時候~






















6月9號,
看著外面的摩托咦咦啊啊地叫,
不然就是傻傻地看著摩托駕過~



























7月9號,
你媽媽載你回來的時候,
睡得很熟.























7月16號,
放學回來一定是照顧你的時間,
這個時候還會看鏡頭.
對了!那時候已經張兩顆牙齒了 =)

























7月21號,
在家外面坐著,
跟你拍照一直望向別處~
























7月26號,
到了下午又是照顧你的時間.
真的是頑皮,
一直爬來爬去,
看到什麽就拿,
最後乾脆開卡通給你看,
總算停下來了.
但沒多久,
就開始吵了......





















7月28號,
每一次下午時間都只是你和我在家~
跟你拍照片每次閃開的,
最後強親你!
























7月31號,
嘴巴還可以這樣哦!























9月18號,
國勤哥哥在跟弟弟打球,
他在看著.




























10月19號,
被你的哭聲吵醒,
然後抱你來我的房間跟我睡在一起.
喜歡你剛睡醒的樣子,
很可愛 =)






























11月29號,
那時候剩下華文還沒考,
從角頭回來的路上跟你拍的照片.






















12月8號,
在車上等媽媽電好頭髮,
不知道怎樣就拍下這張照片了xD































12月22號,
媽媽拿東西給她角頭的朋友,
順便帶你去~





























12月28號,
最後一天了,
你也不要和我拍照,
還轉過身 =(
還有很多趣味的照片在大姐iphone里,
但我要看要過後才能跟她拿了,
不然她又要哭了.




小瓜,
生日大快樂,
一歲了哦,
要快點學會走路,
要快點長高.
可能你的記憶里會沒有我,
但是我的記憶里一直還有你.
很開心,
至少你會叫我們姐姐,
會叫我三姐 =)




好像又回到去年表弟回家的時候,
家裡靜靜的,
感覺少了什麽東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