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更新

終於來更新拉,
其實有好幾次都有來看看,
但是還是關掉下線了.
而且現在聽著歌更新,
感覺又不一樣一些 :)


teh leng,
原來我的抱抱這麼溫暖這麼有魅力哦,
這會讓我害羞的哦~
最近跟你都很好,
以前我們小學一直參在一起的,
我四年級上第一班,
你是我第一個朋友,
真的 :)
可能你忘記了~
中一有同班,
但是過不久因為開多一班結果又不同班,
但是我們上課之前都會載以前的食堂聚在一起,
而且那年你是那個跟我一起發生車禍的人,
你跟我又是那麼特別的關係,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我能給的就只有擁抱,
因為只有擁抱才能給別人溫暖和安定的感覺吧?
希望你可以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當然你現在也有勇敢地在面對,
fight for SPM first ok?
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想他,
把心定下來~
不然考試過後我們扮美美出門好不好?
突然有這種想法剛才·
去找工作也沒找我去,
我沒有伴 :S


然後就是我的SPM,
今天開始又是連續四天假期.
我覺得沒有什麽幫助,
因為一有時間我們就會鬆懈下來.
好吧我承認我是其中一個,
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考試一直來就好,
可以快點考完~
不知道我的target能不能達到,
因為我又沒有付出很多,哈哈~


總結一句,
其實上來的話還是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blush)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