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下午4點多做練習到剛剛才好,
一個字:累.
但是這種累也不算什麽.


SPM倒數15天,
我坦承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還沒讀到TT
我自己設定的目標真的可以達成嗎?
我一次又一次的質疑我自己.
但是過後還是會甩了甩頭,
負面思想滾遠去!!!
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努力努力~


說真的我非常的後悔,
爲什麽我不一早就努力(很多人都會這樣)
等到後悔了,
時間都已經流逝了,
我們在學校的日子也不多了,
都來不及了.
如果可以回到中四,
我一定會好好讀好我的書的!
但是現實,沒有如果這兩個字.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不想太早離開學校...
雖然有討人厭的校長,
嚴格的校規...
但是在學校一起相處的日子是美好的不是嗎?


剩下的日子,
就好好地珍惜吧.
明年新的一年開始,
我們不必再穿上校服到學校上課,
也聽不到那熟悉的鐘聲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