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十月 2012

思.绪





最近发生一些事情让我有特别多的感触还有想法,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真的,
生活中总会有不喜欢你的人,
即使你没去招惹他.
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笑着带过一切.
我们不喜欢纠纷,
只有思想不成熟的人才会当众大吼,
表现出自己的幼稚无知.



爸爸,
谢谢你扛起这个家,
现在什么都要用到钱,
可是你都没说什么,
默默地培育我们,
我想很多爸爸都是沉默寡言的吧,
但其实他们也付出很多.
我答应我自己,
不能白白浪费掉你给我读书补习的费用,
还有星期三星期五巴里文打补习来回载我的车油费.
爸,真的很谢谢你.



你,
对就是你,
真的感觉我们大不如前了,
你也感觉到了吧?
我不知道少了些什么,
我在努力着.
也许以前的事情一直累积着,
心承担地有点累,
但我还是努力着.
希望,
你不会再忽略我,
就算是一封信息也好,
也请你尽快回复我,
我是一个很容易想多的女生.



身体状况真的好差,
最近吃东西都要配送水才能完全吞下去,
不然会卡在喉咙.
真的觉得我瘦剩一身的骨,
好恐怖.
我希望自己肉一点.
头又开始晕,
又有作呕的感觉.






现在好像比那时候还要瘦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