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最近发生一些事情让我有特别多的感触还有想法,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真的,
生活中总会有不喜欢你的人,
即使你没去招惹他.
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笑着带过一切.
我们不喜欢纠纷,
只有思想不成熟的人才会当众大吼,
表现出自己的幼稚无知.



爸爸,
谢谢你扛起这个家,
现在什么都要用到钱,
可是你都没说什么,
默默地培育我们,
我想很多爸爸都是沉默寡言的吧,
但其实他们也付出很多.
我答应我自己,
不能白白浪费掉你给我读书补习的费用,
还有星期三星期五巴里文打补习来回载我的车油费.
爸,真的很谢谢你.



你,
对就是你,
真的感觉我们大不如前了,
你也感觉到了吧?
我不知道少了些什么,
我在努力着.
也许以前的事情一直累积着,
心承担地有点累,
但我还是努力着.
希望,
你不会再忽略我,
就算是一封信息也好,
也请你尽快回复我,
我是一个很容易想多的女生.



身体状况真的好差,
最近吃东西都要配送水才能完全吞下去,
不然会卡在喉咙.
真的觉得我瘦剩一身的骨,
好恐怖.
我希望自己肉一点.
头又开始晕,
又有作呕的感觉.






现在好像比那时候还要瘦很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