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日





















畢業了畢業了,
想不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來.
去年也有參加上屆中五生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而主角也換成我們.


今年的我們非常的“幸運”,
在自己的學校搭臨時的舞臺辦畢業典禮,
晚上還有中秋晚會.
之前還說會在新建的大禮堂辦畢業典禮,
我看明年的中五生才有福,
因為是第一批在新禮堂辦畢業典禮的中五生,
非常羡慕你們=)


在唱畢業歌的時候其實我很想哭,
因為看到臺上某個人在掉眼淚,
旁邊的人幫她擦掉,
但最終還是忍著不哭.
感觸很多很多..


對未來即害怕又期待,
害怕的是更加難以捉摸的人心,
期待的是自己另一種的成長.
我們真的長大了,
要像在大海行駛中的船只一樣不畏懼波濤洶湧的海浪,
直通那發出閃耀光芒的碼頭.


剩下的日子要好好珍惜,
因為我知道我們很有可能沒有時間再見面,
但請你們記住,
只要我還在這個世上,
你們還是會在我的腦海裡,
那個不可抹去的記憶~























笑著面對這一切吧!
挫折就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