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





每天能這樣從溫暖的睡窩里起來,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正在預考中,
我自覺自己還有沒有努力的地方,
現在看到書還是會打瞌睡,
真的,
就翻開的那一刻╮(╯_╰)╭
但是還是讀下去了~
剩下58天.
其實我每天都在心裡默默地倒數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以至於結果出來的時候就特別地失望,
但我這個神經病覺得自己的要求還好,
也許無形中就成了我的負擔吧.



人真的是不能滿足於現狀的動物,
得到了卻更想要更多.





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你.
去年我生日你做給我的視頻,
因為記憶卡開啟不到而不見了.
現在走過你旁邊都覺得我們像陌生人.
我們還是不是當年的好朋友好姐妹?
想多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