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剛才補習完買了pizza回家,
自己啃了兩片,
喝了一碗蘑菇湯,
現在還沒消化完,
肚子漲漲的:S

















自拍....
哈哈哈



有察覺到自己有變肥了,
覺得自己的臉好像圓圓的,大大的.
穿上短褲真的明顯的感覺到緊,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雖然說人肥一點好看,
但是當我知道我有肥了我又想瘦下來=.=
我怕我到最後會變大肥婆TT























以前戴lens才敢拍照,
現在有沒有戴都沒關係了~
我一直都有一個疑問:
爲什麽我的臉特別黑?


















下午一整天在顧他,
睡不到一個小時就醒過來,
我最討厭就是要哄他睡覺的時候!=.=
真的好像毛毛蟲,
一直在搖籃里鑽來鑽去,
有好幾次大聲吼他><
我承認吼他過後我很內疚...
但是他又睡著了~.~






總覺得我自己太放縱自己,遷就自己,
太過寬容自己了.
我的定力總是不夠,
我看到書就像關起來,
我覺得做練習重要,
但是我還沒有讀完啊,
我要怎麼做練習?
真的好怕好怕...
我真的變懶惰了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