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麽,
看回以前的照片,
照片里的我笑得很開心很燦爛,
總覺得自己變了,
不管是樣子笑容還是自己本身...


我就會想好多好多,
我怎麼了嗎?我發生什麽事了嗎?
但總是沒有頭緒.


前幾天大姐突然問我,
我最近是怎麼了,
脾氣怎麼變得這麼暴躁,
以前脾氣都好好的啊.
是因為功課感情還是什麽?
聽她這麼一問,
我就好想哭,
是因為有人關心還是因為有人發現我的不對勁?
我就說是因為功課,
因為最近功課還蠻多的,
都做不完的感覺.


經她這麼一問,
我懷疑我變了...
難道我們長大后就得有些變化或是改變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