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歌唱比赛

呼!做完家務才上來更新的;)
說說這幾天吧~
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穿著校服,
不然就是呆在學校,
學校真的是我第二個家.
但是想一想,
多幾個月后校服就沒有機會再穿到了,
穿著校服等了一個多鐘頭的巴士是蠻不錯的經驗和記憶,哈哈


昨天去聽講座會,
是關於addmaths和physics的科目,
那個sunny yee是主講人.
我覺得沒有去的人很rugi,
他很勁,哈哈,
addmaths很多shortcut的他都教我們,
可是每次他講話都喜歡拉尾音,
害我發笑.
physics我就聽不懂了@@


當然是少不了食物!!!
主辦單位準備的食物很好吃~
我不懂爲什麽我們班的人說不好吃,
難道他們第一天的比較難吃?!


















早餐nasi lemak,
還熱乎乎的~好吃!
午餐就咖喱飯還有一些菜,
咖喱ok可是菜不好吃~
回家之前還有給一盒米粉,
我沒有拿,
吃朋友的~
也是好吃!


當然也有自拍幾張^^
昨天拍了特別白@@










































在學校我就這個樣子啦~
眯眯眼?























今天課外活動,
特地早醒去學校,
被馨叫去幫忙歌唱比賽的東西,
真的是熱死人了,
而且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多人@@
我指的是觀眾~


其實我很後悔沒有報名=.=
看他們唱歌我也想唱!
我也很想把自己的歌聲唱給所有人聽,
自己有幻想過無數次..哈哈~
但,都過了,
那就算了吧~


過後我們還去城市中心吃KFC,
換新口味的雞肉,
很辣~
吃完后我觉得我的肚子很难受~
有火烧的炽热感~
快点换回spicy吧!























peace!
拍一张照片留念.





P/S:我每次都是打完文章才来想标题,好难想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