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前天跟那三隻有約,
出門前一天會煩的東西就是不知道要穿什麽衣服=.=
瑩一直寫來說不知道要穿什麽衣服.
本來打算穿裙子的,哈哈哈~
結果還是算了.
短褲+上衣,這麼簡單~
我還有化妝,但照片看不出.
越來越愛美了(羞)


終於出發了~~
電影是2.25p.m.開場,
所以我們去走走.
結果瑩和馨喊肚子餓,
兜兜轉轉還是去到oldtown吃@@
馨一直跟某人撞同色衣服,哈哈哈~
上次bubblegurt也是.


吃完就趕去看電影了,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真的很好看!
很刺激~
電影院的冷氣很大=.=
心跳加速+發抖
尤其是緊張部份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跳起來!


看完后某人竟然要去剪頭髮,
我們就自己走走,
過後就坐下來自拍,哈哈~
那個保安不知道會不會無言呢?
(電影還沒開場之前我們曾經坐在那邊自拍)





















我的電話裏面只有和她的 :'(
跟馨的在她的手機里~






















在去prangin mall的路上拍的~


















還有芯~


過後要六點了@@
我們去prangin mall,
車park在1st avenue.
還好說有去,
全部都有收穫^^
我也是第一次買衣服不會心疼,
haha!我只帶一百出罷了~
買了一件衣和一件裙子.
超開心的~~
我和瑩也試了自己沒試過的風格~
瑩就試穿我經常穿的襯衫~





















馨幫我這樣搭,
我是真的沒有試過這樣穿過@@
上衣很出色,
所以我買下來了^^
開始了比較女生裝扮的第一步~~
馨說喜歡看我穿這樣的褲子,
她說我穿了很好看@@
我反問她們會成熟嗎?
她們就回答我說我已經17歲了 囧


感覺好像開始買新年的衣服了:S


真的是第一次~~
我們沒有空手而歸~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的pattern的,
說等下再看看結果就沒有買了o.O
難得前天全部都毫不猶豫的^^


8點多我們去火鍋之家吃,
tomyam超嗆的><
還有得烤肉,
裏面的空氣很熱~~
吃到臉紅紅好像喝醉酒~


然後又去autocity,
那時候已經10點多了~
馨要去買衣服,
還好最后找到她喜歡的^^
賣完starbuck就回家了~
到家已經12點出了~
也收到一份遲來的禮物,
謝謝啦~~





而現在,
要去沖凉然後敷好面膜就去睡覺了,
明天正式開學了!!!
還有考試=.=
打起12分精神繼續沖啊~~~~!
也要跟電腦揮揮手說88了,
就算上線也沒這麼久了,
現在分秒必爭啊~
各位一起加油吧 <3



我一直堅信著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