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






















早安,
一大早就自拍扮鬼臉.


以前不美的照片都不敢放上來的,
現在好像沒那麼在乎了,
這才是真實的我嘛 ;)


昨晚8個人去oldtown坐,
感覺很棒~
朋友這樣子出來聚一聚,
很開心.


我要去考車!
我連undang都還沒聽zzz
下個星期最好是能去聽了,
然後筆試考摩托考車,
一起考到完!
我真的想像不到我駕車的樣子,
似乎很好笑.


原來我真的已經17歲了啊...
已經跟朋友出去不可以超過11點還是12點回家,
現在是過12點才到家也不會被罵了@@
今年有幾次這樣了,嘿嘿


trial exam快到了,
就只差兩個多月.
加油了中五生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