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睡覺之前打算來更新一下.
知道上次考試的成績了,
分數都下滑=(
但也不能怪誰,
因為是我自己沒有用功,
所以考到這樣的成績是應該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也很羡慕那些無時無刻都在讀書的人,
考出來的成績當然很好,
看到他們得到這樣的成績我也想要!
真的很想~但是我有行動嗎?
結果就是:沒有!
離預考越來越近了,
雖然說是在九月,
但是我覺得我來不及了@@
因為我回到家就是睡覺!!!
一睡就好幾個小時.






















我可以要回這個時候光光滑滑的額頭嗎TT























這樣看好像沒什麼,
但其實很多=(
痘痘消了又冒,
就在那個地區罷了~
媽啦~~~



晚安了 =)
最近天氣熱又有煙霧,
要多喝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