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



热死了这几天,
就算下大雨还是觉得很热.
刘海也变长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夹起来,
好想去剪掉,
但是怕剪太短,
因为后天要出门 :S
犹豫不决的=.=



虽然放假了,
但我还是呆在家里,
而且身兼重任当保姆~
顾这个baby.





真的超可爱的,
害我每次忍不住就亲亲他的脸颊.
还记得一连两天老妈老爸他们都没空,
弟弟妹妹也跑出去玩,
家里就只剩下我跟他,
结果他竟然拉屎!
之前都是大姐在擦的,
因为在做工所以就由我来擦他的屁股了
呵呵呵呵.....
我真的觉得以后我嫁人生孩子了,
顾孩子应该难不倒我~


baby就算哭闹也要有耐心地哄着他,
我承认我是很不能耐着性子的人,
被他这样折磨了几天,
变得很有耐心了o.O
虽然有时候还是因为不耐烦而发脾气啦,
但是大部分的时间我还是很有耐心地顾他~





他好白~~
看到什么就咬~
可能是因为要长牙齿了`


见证一个小小的生命从不会走路到会爬会走路,
感觉蛮不错的 =)
他妈妈抱他回家的时候我真的很无聊没事做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