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這次的拍照很特別,
因為不是自拍   囧


我還記得那天的心情,
焦慮不安,不知道要怎樣擺pose o.O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我整個身體都僵硬了·
還好出來的照片都是自然的,
因為那個攝影師uncle總是捕捉我不經意就流露出來的神情還有笑容~ =D




















我真的超喜歡這張的!
這是在剛開始拍的時候,
我不知所措地蹲在那邊.
真的還好有幾個做siao的在那邊xD
他們一直講笑話逗我笑,
這張照片就這樣出來拉~





















在弄自己的劉海的時候,
就被拍下來了~




















這一張,
它的光線還有顏色都很喜歡!!
不知不覺就被拍下的@@




















這張其實我在擦汗啦o.O
陽光開始猛烈的時候~
好像很憂傷的感覺~


還有幾張,
他的鏡頭對著我,
我以為是在拍我,
其實不是~
比如這幾張:






















這一次的拍照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拍照不一定只是拍臉而已,
難怪我看那些外拍的女生怎麼可以拍得這麼好看.
攝影師都會用比較特別的角度或者是找一些可以修飾照片的東西,
更襯托照片的美感.
是這樣說嗎?哈哈哈·
我不是很會解釋.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拍多一次 xD
有很多想好要怎樣拍然後有怎樣的效果的都因為緊張而忘記了.
美中不足的是自己本身的頭髮,
唉~
惱人的發禁`






















kiss到了 !
借位而已~
這樣的距離根本就是親不到╭(╯3╰)╮
謝謝你我的閨蜜 ❤❤❤





-------------------------------------------------------------------------


很快的半年了,
這半年來我是沒有做過什麽事情,
說好的放假要溫習,
怎麼可能做到嘛=3=
一個星期過了,
看到幾個名句而已.
距離SPM還有5個多月,
這5個多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熬過了我們就畢業了嗎?
真的,...
惱人的發禁沒有了,
我們也各自地去追求我們的夢想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