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婆

看到你假裝沒事,
我也裝作沒事一樣跟你玩鬧.
可是對一個好朋友,
甚至是好姐妹的我來說,
我不希望你這樣.
我不想看到你每天活在偽裝的面具下,
連你的笑也變得很不真實,
因為這都是你裝出來的.
也許面對我們你是真的很開心的笑了,
但是你能保證你的笑容是100%的開心嗎?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嗎?



“我真的很想去打他”
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很多遍了吧?
只是一直沒能付諸于行動.
我不要你一直被他的冷言冷語刺傷,
也許他是你愛的那個,
所以你覺得這一切是沒關係的無所謂的~
但是,
這不是愛了,
已經變質了,
他口口聲聲說要你等他,
可是他的言行舉止是怎樣?
不要告訴我他要認真讀書什麽,
一個要認真讀書的人不是這樣的.
這都是藉口而已.



一年多,
已經足夠你們瞭解對方了,
但是他有認認真真的瞭解過你嗎?



真的夠了...
不要這樣了,我們就好好認真讀書好嗎?
他的事不要再管了,
不要再拿自己的冷屁股去貼他的熱臉了.
看到你這樣我們只會更心痛而已.
當做是爲了你自己,也爲了他好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