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五月 2012

壓力




















這次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壓力了.
寧願耗著時間去看戲按電腦看小說,
就是不想溫習不想看書.
因為這股無形的壓力,
我覺得我的肩膀僵硬得很,
挺直身子會覺得很痛,
甚至吃東西的時候咽不下去,
只想睡覺逃避.


可是逃避有什麽用?
我也不知道要向誰傾訴,
自個兒在那里煩躁,
功課也越堆越多,
考試又一步一步地接近了.


通常星期日的補習我都是最後一個回家,
就找到akaun老師傾訴.
原來不只是我而已,
老師也會這樣,也許你們也會.
她說今天就休息,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就算你逼你自己去讀,
可是你的心都讀不進啊.
人有時候就是要寵自己一點,
不能說“哦幾點了我要去做那個東西”這樣死板板的.
但是放鬆過後就要告訴自己,
真的要開始準備了,
因為考試快到了,
剩下一個星期.


真的要加油張卉茜,
現在這個壓力真的不算什麽,
等你以後出去面對這個世界,
壓力也不只是這些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