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這次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壓力了.
寧願耗著時間去看戲按電腦看小說,
就是不想溫習不想看書.
因為這股無形的壓力,
我覺得我的肩膀僵硬得很,
挺直身子會覺得很痛,
甚至吃東西的時候咽不下去,
只想睡覺逃避.


可是逃避有什麽用?
我也不知道要向誰傾訴,
自個兒在那里煩躁,
功課也越堆越多,
考試又一步一步地接近了.


通常星期日的補習我都是最後一個回家,
就找到akaun老師傾訴.
原來不只是我而已,
老師也會這樣,也許你們也會.
她說今天就休息,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就算你逼你自己去讀,
可是你的心都讀不進啊.
人有時候就是要寵自己一點,
不能說“哦幾點了我要去做那個東西”這樣死板板的.
但是放鬆過後就要告訴自己,
真的要開始準備了,
因為考試快到了,
剩下一個星期.


真的要加油張卉茜,
現在這個壓力真的不算什麽,
等你以後出去面對這個世界,
壓力也不只是這些而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