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ity一游

好吧我承認,
我是真的沒事做才來更新的


一放假整個人更懶了,
昨天前天都在追戲三點多才睡,
太久沒熬夜的關係現在竟然有點頭痛?
有沒有搞錯哦=.=


我們現在這種年齡,
做很多傻事是最適合不過的了xD
昨天某人jio我和瑩去pasar malam,
從頭走到盡頭,再走回去,
然後就回了o.O
天氣熱在pasar malam更熱,
說好要去bubble gurt買水喝然後去吃東西
提議hometown結果駕車的某人說去autocity,
真的以為他說說而已結果他還真的駕去.


去到那邊,
我說去上次baby去的winter warmer吃,
沒想到裏面的東西都是RM10++以上@@
拿著menu討論要不要走出去,
結果還是因為害羞(更多的是丟臉)
硬著頭皮我點了ice cream,
瑩點cheese cake某人點了garlic bread
我那杯“很大”的ice creamRM6++



忘了說,
看到diorlynn ong的真人了,
她真的很美!!!!!!
她是我第一個看到卸妝化妝都美的 <3
加拍了她的照片過後就回parit buntar old town吃nasi lemak~.~







PS:我的晚餐從8點多講到要11點了才用餐,nasi lemak=晚餐





autocity一游就這麼結束了`





























大眼睛大眼睛(催眠自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