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5月啦~
真的好快好快,
說一點破壞氣氛的話,
SPM只剩下186天,
這186天我決定好好利用時間,
但總是做不到=.=
比如昨天跟自己說好只玩半小時的電腦,
結果....用了兩個小時多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咯,
定力不夠強,
一直以來的事實,唉


我們...也要畢業了,
我不捨得,我不想畢業.
雖然讀書也很討厭,
沒得留長發,
但是中學真的帶給我們很多回憶,
尤其是5S4那幾個廢材cacat xD
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5S4也很合作地一起不理會那個sivik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
畢業感言我也寫了,
是以輕鬆的心情寫下的,
一貫的玩笑,
只想留下我快樂幸福的印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