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这是星期日打算更新的......
拖到现在才发布出来xD



我發現我要放的標題都是之前放過的...
部落格從5點多開到現在,
沒有idea要更新什麽~
看到《你猜》的節目,
想到上個星期在家無聊的時候做的事情,
知道要更新什麽了!


我對化妝的看法是,
化妝可以讓人有好氣色,
對別人也是一種禮貌 =)
我覺得化妝前和化妝后真的不可以差太多,
不然就真的太可怕了o.O
看那些網上漂亮美眉的照片,
畫的妝超濃的,
就好像今天的《你猜》,
前後真的差太多了!
也許化妝后她們會比較有自信一點吧~
但是我聽到一個說因為同學看到她卸妝的樣子結果她去辦轉學@@
真的很......呵呵~


我上個星期閒著無聊就化妝看看@@
越長大好像自動就會化妝的,
因為會開始打扮啊什麽的,
然後注意別人的妝容,
我就是其中一個,haha
愛美真的是所有女生和女人的天性啊~
沒有人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醜陋的~























右眼沒有化,也沒有戴隱形眼鏡























左邊眼睛明顯看得出有差別吧??
戴了隱形眼鏡,畫了眼線,然後勾出來~
其實我蠻喜歡這次畫的><
不懂這一次還畫得出嗎@@
只需要一條眼線哦,眼睛就放大很多了~
我沒有用到睫毛膏啊粉底液這些東西~


















這樣看得出差別吧xD
覺得蠻可怕的~~~~~>.<~~~~~



雖然這樣,
但是我從來沒有試過畫眼線出門的,
怕太濃還是什麽的,
所以只涂睫毛膏~
之前有化妝參加表姐的婚禮,
眼線真的超粗的,照片也有上傳過FACEBOOK,
朋友都說好像沒有化妝一樣,
可能是因為內雙的關係吧,都把眼線都蓋著了~


這只是我一時玩心大起才做的xD
喜歡化妝但是討厭卸妝~


————————————————————————


今天整個人都不對勁,
好像不開心但是又說不出是哪裡不開心,
我真的好奇怪.


倒數24天!
半年考就快來啦!
加油加油加油!!



拜託痘痘別再生了 =(



评论

Jıaqı说…
不错吶.很好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