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

現在,
空蕩蕩的房子,
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好快......
昨晚他回家了
因為要補習所以沒得去送他坐巴士,
我慶倖自己沒有這樣做,
不然我會哭到很厲害


終於,
補習回到家,
心裡清楚的知道家裡沒有他的存在了,
一到家眼淚就掉下來
我只能不出聲的哭,
怕被發現了


這六天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度過,
從生日那天,
跟我一起吹蠟燭,
你就是我最棒的禮物了❤


























睡覺的樣子~
























睫毛超長的,給我吧?
























搞怪的樣子~




也許你們會覺得奇怪,
以後都能見面爲什麽還要哭?
就憑他從出世到去年12月都住在我家,
等於我家的一份子了.
剛開始他不在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他吵吵鬧鬧的聲音,
嘰嘰喳喳不停的聲音.
而現在給我的感覺,
跟之前那次一模一樣.
我多希望每天回到家喊一聲"偉偉"
就會有個小身子跑出來幫我拿書拿水瓶



我多希望以後有很多很多的六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