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痘痘了

最近一直冒痘痘,
之前臉頰兩邊都平平滑滑的,
可是開始有不明物體在上面建房子打算住了下來,
建築期間還造成紅腫,
很想用手去摳它但是怕留下疤痕><
害我也不敢亂吃東西了@@
辣的也儘量避免,好的就儘量吃,
我最愛吃的快熟面在上個月被兩個挑撥而不吃一個月之後也變得不愛吃了,
能避免就避免,
我愛這張臉愛到要命啊啊~



我除了用洗面乳洗臉和有時候買面膜來敷之外,
也沒有涂什麽保養品了,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些才適合我的皮膚,
也不敢亂用,
能用的也繼續用,
所以每次買新的洗面乳就會在煩惱了~
還是因為看到去年的中五拿成績,
然後就有無形中的壓力了?




希望痘痘快消失還有就是輕鬆一點~~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