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假期第二天

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李宗偉的球迷吧~



3月11號,
大姐說要去巴裡文打買東西,
那時候全英賽要在TV1直播了,
我還以為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李宗偉和林丹的比賽了,
結果是女單~
結果我還是跟著大姐去巴裡文打,
要10點這樣才到家,
這時候才到女雙~
我就認為等女雙完之後就男單了~
結果就到男雙=.=
但是我沒有後悔我看到男雙的比賽!
中國VS韓國
蔡赟/付海峰VS李龍大/鄭在成
雙方實力都很強,
殺球的速度竟然一度達到291km/h!
還有就是那個鄭在成,
他爲了接球撲到在地還能翻過身接了兩球!
真的是太精彩了!
到最後的冠軍就是韓國隊勝出啦!






李龍大,鄭在成








然后就到我期待已久的男單開打了!
當主持人宣佈李宗偉出場的時候,
現場的歡呼聲不斷,
害得我的雞皮疙瘩也起了~
林丹的歡呼聲也不少,
就當評判丟硬幣決定他們的位置過後,
就開始了試打.
比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李宗偉請了賽會醫生讓他進行治療




















看到這裡的時候就更加擔心他的傷了 =(
比賽還沒開始之前電視主持人已經有說他前一場比賽就受傷了,
但是他還是堅持著打完第一場,
19-21,輸了兩球.
第二場開始,
他還是在堅持著,
終於到2-6的時候,
他要求暫停走向裁判要求退賽,
這場比賽就以意想不到的結果結束.
而林丹也看得出很驚愣,
這是他們交手27次以來第一次棄權.



























然後林丹跟李宗偉交換了衣服,
這個舉動贏來了現場很多的掌聲.
就如林丹說的,
他們現在正走入職業生涯的倒數中,
每一場比賽都顯得特別可貴.
打了十幾年了,對手也變成老朋友了



作為李宗偉的球迷,
我沒有覺得很失望,
只希望你的傷趕快痊愈,
我們依然會支持你,
奧運也在等著你,
你選擇退賽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不會加劇你的傷勢~




加油,李宗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