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心情的假期

完美的假期,
經過四天的考試后終於來臨了❤
好好利用這九天的假期,
放鬆自己,
當然也不忘記充實自己,
所以假期第一天我選擇看小說























非常喜歡藤井樹和敷米漿這兩個台灣的作家><
好喜歡他們的小說,
我會慢慢收藏他們所有的小說 :D
還記得這本是在年初五的時候在queensbay的大眾書局買的,
這兩個的書還是放在一起的,
而且還有特別回扣35%!
但我只買了這本最想看的TT
現在看剩下一半 :S(我看書特別快的)



突然回想起去年,
好後悔爲什麽不好好念書,
每天goyang goyang : (
去年好多課都不懂,
現在開始準備,
會太遲嗎?



這次月考也沒說完全放很多心思進去,
但我覺得凡是我有特別去準備的科目,
進考場還是不會寫=3=
比如說sejarah還有addmaths,
sejarah只是換另外一個方式問我就掛了,
addmaths好粗心!!
而chemistry和physics,
我覺得應該是ok吧.......
但先不要下定論,
一切等開學后就了了~





加油加油!
下一次還是要做得更好!
我只想不斷地求進步而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