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

白羊座真的很懶...
blogger懶得更新,
plurk也懶得更新,
只有facebook還會去玩,
但我發現我開了plurk之後,
facebook的status也很少更新了



其實大姐一直以來都不是很相信我的,
就算我說我跟他沒什麼事,
她還是會懷疑我.
比如說前幾天標記他一個東西而已,
她就疑神疑鬼,
所以我也只好沉默,
不想再多解釋,
因為....懶



踏入3月了,
也是雨季的開始,
每天早上穿著JACKET駕著摩托在黑暗中穿梭,
有時候會看著黑漆漆的前方想像著會不會有什麽長得很猙獰的怪物衝了過來
然後拼命地安穩自己,
沒有什麽怪物會出現的拉=.=
真的是睡醒沒事做



還有就是考試,
即將來臨了,
書我只溫習了一半,
好希望有一群朋友一起溫習,
總比一個人溫習好很多吧~
無論怎麼樣都好拉,
這次考試要加油,
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月考.
我要看到真正的改變拉,
不要再懶了.





PS:這裡的“懶”不是粗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