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太阳很大大大大...
脸好像有点肥去了



真的是越来越少上来更新了阿....
因为中五了,SPM快到了....xD
其实还是一样,
我还是每天都会上线,
看看面子书有什么通知,
玩一下tetris battle(不可缺少的)
上PLURK更新一下,
开BLOGGER看一下,
就是没有更新我的东西。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没有那个动力




但是,
所有最新的消息新闻我都知道的,
比如说最近爆红的JEMERY LIM(林书豪),
没有看NBA的人也知道他,
在外国吹起一阵“linsanity”
还有就是昨天的拖车姐




这篇很敷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