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昨天和大姐兩人去到北海pacific\(^o^)/~
新年快到了嘛,
也只有這個星期能出去血拼罷了~
走了很久都看不到自己要的,
到最後還是回到最初去的那間店買了衣服和包包~
大姐也買了一雙高跟鞋~
本來還想買多一雙鞋子的,
如果買的話我就真的沒錢啦O.O
忍一忍就沒買了>.<







出門穿的衣服來來去去都是這幾件@@



昨天我的迷糊個性又犯了><
好像都是在shopping mall才犯的:S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皮膚好像又變得黑黑的,
可能是因為洗臉霜完了用了大姐的洗臉霜,
然後就去WATSON買clean n clear~
我用了是不錯啦^^
好像有點離題了,扯回來扯回來~


剛好昨天是無塑料袋日,
也沒帶包包就這樣拿在手~
然後去了一間衣服店,
試了衣服也順理成章地把那個洗臉霜放在那邊,
手裡沒了東西我還渾然不覺,
我真的是服了我自己啊~


到最後走回停車場的時候....
"咦!我的洗臉霜咧?!!"
憑著記憶回到那間店去拿回我的洗臉霜,
還要硬著頭皮問那個服務生,
然後她去拿給我,
真的是丟臉死了啦T.T
最慘的是回到家還被大姐唱衰給媽媽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