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我完全是忘記這裡啦~~
今年的新年很悶很無趣,
但是有了一群朋友陪我過,
幾乎每天都出去O(∩_∩)O~
都上癮了@@


賭博穩輸不贏=.=
我都還沒有回本啊T.T
還有就是剛才二姐她們載阿嫲去親戚家,
竟然有十個紅包拿T.T!!!
我是真的很後悔咯!!!



還有就是今年的新年,
要謝謝某個人從除夕到今天初六都陪著我xD
睡在一起兼一起出去玩,喝酒~
謝謝啦,愛你~~























就是你拉:-*






















化妝技巧進步了,吼吼~~
超不像我的@@





















喝醉酒的樣子,
一瓶就可以讓我倒了,
我的酒量很不好^^'''
而且整個人會很“steam”
看過的就靜靜蛤....噓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