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骗局





















我們好久好久沒一起拍照了,
難得你沒有拒絕~哈哈


爲什麽我的帖子標題是“大騙局”呢?
這就要從放學開始講起......























 一放學,我們就看到老怪的車在門口,
有車當然坐啦xD又有冷氣~
放我在路口后就駛去角頭放馨下車,
果然兩個人在一起是沒有好事的,
竟然聯合起來欺騙我!!


我們說好搭巴士去巴裡文打,
因為要兌換pizza兼吃KFC,
所以我在巴士站等,
等啊等,突然老怪駕著車來了,
我就嚇到,明明馨說他先去巴裡文打等我們的,
我就問他可以tumpang嗎~然後順便載馨,
他說也ok~



我就打給馨,她的電話能通但是沒人接,
明明前一秒我還在跟她通電話啊~
我很緊張,因為怕她上巴士沒得一起坐車去,
他就說:我們先去巴裡文打拉~
我很義氣地說:不可以!有好處要跟朋友一起分享!
發信息給她然後再打去,
結果眼睛無意間飄到車窗那邊,
看到她的頭,再看到她的臉.....= =



爲什麽我沒有想到她已經在他的車了咧?
是我太好騙還是什麽T.T
利用我的信任啊~~~~~~~~~~~
你你你~~竟然騙我這個好朋友TT
一上車他們倆就笑個不停,
老怪還特地戴上墨鏡,因為眼睛會出賣他自己,
還說什麽可以當影帝了=.=

























在吃雞腿的衰樣~























目前為止只喝過BUBBLE GURT的LEMON HONEY,
贊!



新年因為熬夜,
結果黑眼圈深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