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表弟

隔了這麼就久才更新有關於他的東西,
就是怕在那時候更新會流眼淚:S
別看他很頑皮,
他有很大的本事讓我們全家人都哭,
全是因為不捨得還有他的哭聲.


明天我爸媽就要去johor接我阿嫲回來了.
阿嫲在johor的這些天他都是睡跟阿嫲,
他還是沒跟他媽媽睡在一起.
而且他還一直說要回我家,
一直告訴二姐阿嫲還有他媽媽他要回家了,
其實他的家就在那裡啊...


那天回家的時候我很想抱抱他,
但是我怕我忍著的淚會落下.
結果他看到我們要上車去等巴士,
就"哇"一聲大哭起來.
聽到他的哭聲忍著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關不掉地流下來...


其實要回家前天我就先哭了><哈哈
因為看到芯寫的東西,我們兩個感受都一樣.




























看!多可愛~





想到他還是會想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