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小孩們

真的是愛慘我家這裡的美景了❤❤
平時一有空就會駕摩托去那邊溜達~
尤其是前前天的風景,真的很美!
雖然這裡沒有還海邊可以吹海風,
但至少這裡夾著稻草氣息的風吹來 =)



在這裡許下一個承諾:一定要買一架相機來拍這麼美的風景!
























那天載我妹妹和弟弟去,
剛好有人放牛出來吃草,
叫我妹妹幫我拍她不敢,
因為牛慢慢走來我們這裡了,
趕快駕摩托跑掉~~~xD


























突然產生一種要對他們好一點的感覺 =)
就算那個小鬼回家了,
我的家還是一樣的吵,
因為他們兩個= =
PS:我妹妹好像在跳舞xD
























當然自己也不忘拍一張啦~~
我後面風景很美!!



當然接下來瘋狂的事......
一邊駕摩托一邊拍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xD
還是家人最好=)





然後....






















現在的頭髮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