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最後一天......

這件事呢,爲了我的2011添上有趣的頁面~.~
呃...應該這麼說吧=3=
2011年最後一天當然是去倒數拉,
而且最特別的是跟我最愛的那三隻朋友一起去倒數=D























要出門之前,
我跑上樓去拿我的錢包~
然後就等哥來載我~
接著就開開心心地出發啦!!



到autocity吃了東西后,
我弟弟突然打來.
他說爲什麽我房間的燈亮著的?(我房間有沒有開燈,家外面看得到的)
是不是我開的?
(那時候我家人都出去了,家裡沒人)
我想都沒想就說沒有啊~
然後叫他趕快回家看~
就去開心的倒數了~~


結果......
我弟弟以為是家裡進賊了,
他叫鄰居還有我爸爸媽媽的朋友,
全部手裡拿著棍子,
上樓看,還打開每一間房間......


過後我想起好像是我沒關燈....囧
因為我的迷糊搞到這麼大件事>.<


迷糊事件不止這件罷了,
所以我媽媽和家人都不敢叫我做一些要考記性的東西=.=

评论

热门博文